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9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11月7日,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初心使命,结合自己分管的实际工作,分别就“高校党务工作者‘双线’晋升激励机制”、“外语学院专业研究生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新时代外语学科建设”、“专业教师科研积极性”、“一线教师在教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等重点方向进行了调研分析,通过“双一流”高校调研、走访师生、举行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地摸查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发展难题。领导班子重点从调研的情况、调研反映的问题以及调研问题的建议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形成了问题解决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方向。

就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林嵘强调,领导班子要努力把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坚持用调研成果解决突出问题,以“问题清单”为抓手,全力补齐学科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科研等短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交流,学院上下进一步凝聚了智慧力量,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

 

 

 

视频: 摄影: 撰写:陈肖霞 信息员:李明丽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