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走进上海前世今生 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理学院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联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2-05发布部门:理学院

11月30日,在理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学院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前往上海历史博物馆、上海市英雄纪念塔和东方明珠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旨在加强研究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重温入党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

在上海历史博物馆,大家参观了古代上海、近代上海等展厅,展馆内留存了上海城市发展中重要文化信息,承载着几代上海人的记忆。上海的沧桑变迁和蓬勃发展,让我们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回顾历史,我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认真聆听讲解)

“吃水不忘挖井人”,年轻党员们感受着革命先烈对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所做出的牺牲,感受着无数英雄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历史的变迁,祖国的日新月异,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的信心,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视频: 摄影:钟德俊 撰写:李硕、肖渊琰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