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外语学院举办"与祖国同行"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4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为了更好地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同时更好地将思政教育融入英语技能的培养,外语学院于12月3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了“与祖国同行”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以及颁奖典礼。整个决赛由初赛选拔出的来自不同学院的17名选手参加。比赛总共分为三个环节,即:主题演讲(3分钟)、即兴演讲(2分钟)、回答问题(1.5分钟)。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胜奖七名。

本次“与祖国同行”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延续了2017年“美丽的中国,自信的我”以及2018年“中国梦·我的梦”的思政主题,不仅有助于学生英语实际使用技能的锻炼与提高,更是一场思政教育的洗礼和熏陶,是思政教育与英语技能培养相结合的实践平台,为公共研究生英语思政课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推动了第二课堂的发展。

 


 

 

                                             

 

视频: 摄影: 撰写:周红莉 信息员:李明丽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