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主题教育 | 应用物理系教工支部“学习和提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6发布部门:理学院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于12月3日在学院党员小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党员各抒己见,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接下来的个人评议中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支委带头谈了自己的不足,支部成员也向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成员作为支部成员进行了自评,支部成员对其逐个进行互评。

每位党员把学习和提高作为评议的首要任务,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党员目标管理认真剖析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纪律、学习、作风等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由于在评议中重视了学习和提高,党员的自身觉悟提高了,整个评议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使每位党员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评议,全体党员发现了自身不足,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支部将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在党员中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党性,强化作风问题,提高素质,与时俱进。

视频: 摄影: 撰写:郭颖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