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公益赠书暨英语咨询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近日,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在松江校区综合楼五楼先后开展2次公益赠书暨英语咨询会主题活动,吸引近200名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所赠80余本书籍均来自支部党员教师及部分群众教师自愿捐献,赠书以英语学习类图书和英文经典文学类图书为主。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响应支部先期倡议,不仅踊跃捐书,而且主动参与现场咨询。活动期间,综合楼五楼的“临时图书走廊”人流涌动,同学们利用午休时间浏览挑选心爱的书籍,尽情享受“免费”的阅读和学习资源;在场教师耐心解答各类疑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英语学习窍门、考级考研以及出国留学等相关问题。

 (学生浏览挑选书籍)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以图书为契机,在英语学习的话题上形成了良性互动,有力助推了互学互助和谐氛围的形成;大学英语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际阅读需求及学习中遇到的短板问题,为完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提供了有益参考。

本次公益赠书暨英语咨询会主题活动也是大学英语党支部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落实”的有力举措之一,旨在督促广大教师牢记育人初心使命,不断强化个人责任和服务意识。

视频: 摄影:杨捷 撰写:李盛、陈肖霞 信息员:李明丽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