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孵化基地主题沙龙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2月10日,由上海市教委指导,我校主办的“精准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19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孵化基地(东华大学)主题沙龙”在松江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并致辞。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吴能武、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及上海15所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与会。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严军主持会议。

刘淑慧对上海市教委和学生事务中心对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高校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要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聚焦精准就业服务,全力做好精准统计服务,在“高校端”落实好民生工程。要继续做好精准指导服务,在“培养端”开展好人才工程。要探索做好精准匹配服务,在“技术端”实施好系统工程。

严军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实习精准智能匹配信息系统方面开展精准就业服务的经验。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学生就业创业负责人介绍了各校相关的做法。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在精准服务、精准指导上发力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沙龙气氛活跃,交流深入,为各高校促进学生多渠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良好交流互鉴平台。


视频: 摄影:赖泳臻 撰写:景亮 信息员:何路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