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9-12-12发布部门:宣传部

12月10日,学校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教授作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周汉民作辅导报告)

周汉民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战略”,深刻阐述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引领全国高质量发展、完善国家改革开放空间布局、打造我国发展强劲活跃增长极的重大战略意义,强调要通过坚持高水平开放、追求高质量创新、强化高效率协同,着力推动改革举措集中落地、着力发挥自贸区辐射效应、着力推动对标全球治理新理念,使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成为改革开放的新标杆。

(报告会现场)

党委书记刘承功主持报告时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时对上海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之一。我们要对照《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远见、决心,在回应国家重大关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过程中,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奋进东华”。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两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正副书记,院(部)正副院长(主任),机关部处、业务部门、工青妇、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正副负责人,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专职党务干部、专职辅导员等近300人与会。


视频: 摄影: 撰写:高坤 信息员:高坤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