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1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19-12-31发布部门:教务处

12月24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共有1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专业入选上海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机械工程

轻化工程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环境工程

复合材料与工程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自动化

电子商务

纺织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服装设计与工程


 

2019年度上海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电子信息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软件工程

应用物理学

教育部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本次1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上海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改进专业布局结构;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视频: 摄影: 撰写:张璐 信息员:牛莉莉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