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9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颁奖主题活动落下帷幕
我校超级组、校园组男足双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0-01-07发布部门:体育部

1月5日,2019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颁奖主题活动在上海大学召开,我校足球队分获男子超级组冠军、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员以及校园组冠军、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等七个重要奖项,成为了本次颁奖晚会的最大赢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各高校代表、足球名宿等参加颁奖活动,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共同主办。

本次颁奖活动主题是“育人、感恩、共奋进”,重在表彰上海大学生赛事中表现突出的球队和运动员,并展望新的一年,共同奋斗去攀登上海高校足球事业的一个又一个高峰。我校在本次颁奖主题活动中收获颇丰,马杰、徐强强分获男子超级组、校园组最佳教练员;陈思超、阿卜迪萨拉木·吾拉木分获超级组、校园组最佳球员;刘欣卓获得最佳门将;男子超级组、校园组分别获得本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我校超级组已连续三年摘得此组别的冠军,近日在全国赛场也表现神勇,刚刚冲进中国高校超冠联赛全国总决赛(主客场制),校园组同样展现出了强者风范,在争夺最激烈的一个组别中崭露头角,五年四夺冠军。

(颁奖现场)

据介绍,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已成立5年,期间稳定发展,持续进步,举办的比赛共吸引了超过万人次的上海大学生参加,已逐步成为了上海市大学生影响力最大的校园体育赛事之一。

视频: 摄影: 撰写:徐强强 信息员:赵群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