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由我校承担的两项“纺织之光”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07发布部门:机械工程学院

12月24日,由我校承担的“纺织之光”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全周期生产过程中参数频变高速卷绕机动态特性研究”和“主从式控制环锭细纱机电锭系统若干关键技术研究”结题验收会议在我校举行。中国纺织机械协会高级顾问陈兴强、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副主任吴汉熙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组织的各位专家出席会议,我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王宁处长主持。

(验收会现场)

“全周期生产过程中参数频变高速卷绕机动态特性研究”项目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王永兴老师主持,该项目为卷绕机共性关键技术的突破及工程化应用提供了相应基础理论与方法。“主从式控制环锭细纱机电锭系统若干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由我校机械学院陈家新老师主持,该项目为电锭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的应用研究奠定了技术基础。

验收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两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两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所有要求,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视频: 摄影: 撰写:李姝佳 信息员:孙博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