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民族艺术》期刊推介我校冯鸣阳副教授
国家社会科技基金项目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07发布部门:科研处

《民族艺术》2019年第6期介绍了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冯鸣阳副教授及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政治文化视域下的两宋祥瑞图像研究”成果。

该项目自2018年立项以来,先后在《民族艺术》《美术》《艺术设计研究》等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篇。继项目阶段性成果《节令、礼乐、道教:政治文化视域下的宋画<瑞鹤图>》在2019年第5期《民族艺术》上发表之后,该杂志2019年第6期又在专栏上刊登了项目主持人及项目简介。

(2019年《民族艺术》相关页面)

冯鸣阳为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理论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市浦江学者,上海市晨光学者,先后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1项、博士后面上基金1项,省级人才计划2项,近5年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论文10余篇。

视频: 摄影: 撰写:朱媛媛 信息员:彭斐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