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尚乎数码艺术时尚创意基金签约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6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1月10日,东华大学尚乎数码艺术时尚创意基金签约仪式暨2020年青浦校友座谈会在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长俞建勇出席,安诺其集团董事长纪立军和企业代表,我校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发展联络处以及青浦校友会部分校友参加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

俞建勇在会上讲话并为纪立军颁发捐赠证书。他代表学校对安诺其集团在学校设立“安诺其助学金”“尚乎数码艺术时尚创意基金”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成功后反哺母校的善举给予赞赏,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俞建勇表示,希望以设立东华大学尚乎数码艺术时尚创意基金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安诺其集团的协同发展,树立校企成功合作的典范。

(俞建勇为纪立军(左)颁发捐赠证书)

纪立军对俞建勇一行及青浦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设立东华大学尚乎数码艺术时尚创意基金的初衷和愿景,希望通过该基金,持续推动母校在该领域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和研究水平,始终在数码艺术时尚创意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会上,双方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据介绍,东华大学尚乎数码艺术时尚创意基金总规模人民币200万元,主要用途是支持上海时尚科创中心所属的数码艺术时尚创意中心的人才培养、科研以及学科发展等。

视频: 摄影:图片由发展联络处提供 撰写:李桂花 信息员:朱玥桦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