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出版社编辑业务能力培训(2020年第1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3发布部门:出版社

为进一步加强我社图书编校质量,提升编辑业务能力水平,近日我校出版社编辑业务能力系列培训(2020年第1期)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举办。出版社副社长(主持工作)陈珂、副总编辑(主持工作)周德红以及全社所有持责编证和从事编辑岗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活动由周德红主持。

陈珂首先结合近期编校工作,分析了我社目前图书编校质量实际情况,为大家解读了出版社有关编校质量相关的规章制度,强调了图书出版行业编校质量管理的重要性。

(会议现场)

周德红作了主题为“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的讲课,围绕编辑在工作中存在的“几种疑惑”,她表示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中,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本次培训系出版社2020年编辑业务系列培训的第1期,根据安排,编辑业务培训贯穿全年,采用短期集中培训和日常培训相结合,通过讲座、交流、调研等方式,对编辑的从业人员素养、专业知识、出版相关政策和法规、编辑实务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视频: 摄影: 撰写:出版社 信息员:夏蓓艳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