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防控疫情在校内传播,更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

1、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及后续工作安排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上级有关规定另行通知。

2、所有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各类学生)未经批准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参照《东华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执行。

3、教职员工未经批准不要提前返校返岗,各部门、各学院假期轮休值班照旧。

4、校外人员未经批准不能进入校园,具体参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校门安全管理的通知》。

为了大家安全和健康,请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祝大家健康平安!


                                                                                           东华大学

                         2020年1月28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校长办公室 信息员:李锐利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