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东华大学个人健康信息网上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发布部门: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全体师生员工: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一步方便信息采集,提高信息报送效率,学校在“企业微信APP”中的“东华大学企业号”上,开发了“防疫上报系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自2020年2月6日起,通过“企业微信APP”平台,启用“防疫上报系统”,采集健康信息。每日上午10点前敬请全校师生员工登录该系统,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2.系统用户范围是在校学生、在职在编教职工、博士后、派遣人员、外聘人员。无工号人员和各部门聘用的外单位在校工作人员相关信息和健康状况仍由各部门人工上报。

3.“防疫上报系统”填报使用说明。

(1)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企业微信APP”的下载地址并进行安装。

 安装“企业微信APP”后,根据提示使用微信号/手机号登录。

(2)如成功登陆,可在“企业微信APP”中成功添加“东华大学企业号”,并可在界面底端看到“消息”“通讯录”“工作台”“我”,如下图。点击“工作台”界面中的“防疫上报系统”,填入相关信息即可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3)如果登录“企业微信APP”后,没有看到“东华大学企业号”或者出现“申请已发送,请等待管理员审核”,说明您填入的手机号尚未绑定。请在“微信APP”中,关注“东华大学微门户”公众号->点击菜单“微服务”中的“企业号绑定”->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在绑定页面中输入您当前使用的手机号并提交,然后重新打开企业微信APP即可。(如果不是在校园wifi环境下,此操作需要先登录VPN,VPN使用指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如个人信息有误但无法修改等,请通过答疑QQ群:1038907357反馈信息办,我们有专业的老师及时给您答复。


 东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年2月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