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将党组织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东华大学党委划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充分体现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学校党委组织下,校院两级党组织在用好上级划拨10万元专项党费的基础上,共从本级留存党费中划拨30万元,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本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这笔专项党费主要用于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以及其他需要支出的疫情防控经费等。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责任部门高度重视专项党费的使用,落实责任,加强管理,专款专用,把专项党费用在疫情防控工作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各项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突出党建引领,各级党政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在疫情重大考验面前,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出号召,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防控一线上,彰显在本职岗位上,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坚决完成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任务,齐心协力守好阵地、经受考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视频: 摄影: 撰写:党委组织部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