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在线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1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全体师生员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更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

1、3月2日(周一)开始,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在线教学,相关工作安排详见附件一。

2、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教育主管部门统一部署确定,在没有接到返校通知之前,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各类学生)务必不要返校,具体要求见附件二。

3、教职员工从3月2日起有序返校返岗,确保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正常开展。具体要求见附件三。

特殊时期,让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祝大家健康平安!

附件一:《东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pdf

附件二:《东华大学学生暂不返校期间相关事项的通知》.pdf

附件三:《东华大学关于教职员工有序返校返岗工作的通知》.pdf



东华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0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校长办公室 信息员:李锐利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