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出版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为本校师生免费提供部分教材电子资源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7发布部门:出版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配合《东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东华大学的线上教学工作,东华大学出版社将提供部分教材电子资源供东华大学师生免费使用,具体说明如下:

1. 东华大学师生可在出版社微信号上免费使用相关教材电子资源。

使用办法: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东华大学出版社”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读者服务”—“学习中心”—“共同抗疫-东华大学出版社电子版教材专栏”,点击相应图书即可在线阅读使用。

2. 此次所提供的免费电子资源范围为本学期开设课程的相应教材(以教务处教材征订单为准)。在教材科征订单之外的教材,有需要的老师可以与我社市场部联系进行申请,我社将根据版权情况决定是否免费开放。部分引进版图书受合同所限,可能无法免费开放,请谅解。

3. 申请通过的教材我社可以提供PDF文件,但仅限本校教师用于相关课程的课件制作使用,未经授权不得直接向学生发放或用于其他用途。

4. 由于部分教材需要进行相应格式转换,电子资源将于3月2日起上线。另外,该专栏还会陆续上传相关专业教学辅导图书供师生免费阅读,敬请关注。

5. 各位教师在电子资源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联系出版社市场部,联系人:冯红领,联系电话:18602112126。

2020年2月26日

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东华大学出版社微信公众号

视频: 摄影: 撰写:出版社 信息员:夏蓓艳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