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后校门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准备工作的要求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逐步有序恢复学校正常工作,保障学校大门的正常秩序,现对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工作期间校门管控做如下规定:

一、所有进入校园人员须逐一核查、登记、测温。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禁止进入校园,按学校规定流程处置。

1.教职员工进入校园凭校园卡刷卡、测温后进校。

2.自驾车辆入校的教职员工及随车的本校教职员工,由安保人员持手持测温器对车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3.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产业系统人员及因工作原因入校的人员,须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部门将名单至少提前一天向保卫处报备,凭保卫处核发的临时通行卡测温后进入校园。

4.居住在延安西路校区的非本校居民,凭保卫处核发的临时通行证测温后进入校园。

5.在部分校门口设置红外体温检测设备,与人工体温测量相结合,为保障正常秩序,请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二、严禁外卖、快递人员、周边小区居民、外来参观人员等进入校园。

三、校外人员及车辆因工作关系进入校门,须由对接部门至少提前一天报备保卫处,出示有效证件,进行核验、登记、测温后无异常方可入内。

1.未报备的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入校。

2.延安西路校区外来人员及车辆从中山西路大门进入(后勤配货车、垃圾清运车及特种车辆除外);松江校区外来车辆及人员从广富林路大门西门进入。

四、统筹校门管理,延安路校区关闭安顺路校门、38号校门和创意园校内大门;松江校区关闭宿舍区文汇路1号门、龙腾路388号大门。

学校将视疫情情况,对进入校园大门人员、车辆进出通道等管控措施进行及时规划调整。

本《通知》自2020年3月2日起执行。

东华大学保卫处

2020年2月2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保卫处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