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2020春季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联合专场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27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东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教育部、上海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已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更好地开展就业服务工作,服务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现开展“砥砺奋进,共促就业——东华大学2020春季信息、计算机、理学院联合专场空中双选会”,实现用人单位在线招聘,互动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开展用人单位与学生视频面试!

本次双选会将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将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多项招聘服务。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与,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集中时间:2020年4月8日-15日,后续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至4月22日。

网址:http://kz.jiuyeb.cn/Chuangye/detail.html?id=4fef5f88-497a-2a4a-529d-502f4c8e2281

主办: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

技术支持:完美校园·就业宝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1、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4月2日,报满系统自动截止。

2、报名流程:

a)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e.jiuyeb.cn/?ly_school_id=a231f457-5fcb-4492-a4db-304b50547879→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c步骤进行报名)

b)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d)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e)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f)空中面试:联系学生确认时间→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三、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报名后必须在4月3日前发布职位等必要信息,在4月8日开启活动后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学生同时可在4月8日活动开启后与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学生提前登陆系统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东华大学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5、联系人:

就业宝平台技术支持:康老师 010-57022989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何老师 021-67792801 job@dhu.edu.cn

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郭老师 021-37826379 guoshan@dhu.edu.cn

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老师 021-67792058 liuxinyi@dhu.edu.cn

东华大学理学院:卢老师 021-67796481*804 lwy@dhu.edu.cn

 

附件:2020届东华大学毕业生专业一览表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7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