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国内外织造技术的进步与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20-04-22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主题:国内外织造技术的进步与发展趋势

主讲人:洪海沧

时间:2020-04-22 08:00:00

地点:腾讯会议室

组织单位:纺织学院

主讲人简介:
洪海沧,男,高级工程师,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曾在上海纺织工业局、上海织布科学技术研究所及基层单位工作,长期从事织造设备与工艺,特别是无梭织机的研制开发和织部的技术改造工作。历任上海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顾问委员会顾问、专家决策委员会委员;织造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棉纺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技术咨询部部长;曾兼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棉纺织专业委员会委员、出版部副部长、国内剑杆织机技术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
现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高级会员、纺机纺器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1999.3起分别由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上海投资咨询公司聘为项目评估专家组成员;2000.1起分别由上海机电设备招投标领导小组、国家机电设备招投标公司聘为专家网成员;2000.4起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聘为纺织学科领域(棉纺织行业)专家组成员;2008.6起分别聘为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纺织导报》(第2届~至今)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现为中国纺织科技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2014.6起受聘为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纺织机械》(新版)专家顾问。受原国家纺织总会科技委、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委托,与原中国纺织大学陈元甫教授合作主编《剑杆织机的原理和使用》(第一、二版)。  

报告内容:
就近年国内外织造技术的进步与发展趋势,综合国内织造行业的现状、产品结构调整与技术进步方向,就我国织造技术的技术发展,提出探讨和看法。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室 

视频: 摄影: 撰写:张坤 信息员:崔启璐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