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学生返校后校门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根据《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学校平稳运行,保障学校校门的正常秩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批准,现对学生返校后校门管控做如下规定:

一、学生返校后,在疫情结束以前,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需要离校学生,请向学校申报,保卫处根据名单放行离校。

二、严格学校校门人员(含车辆)进出管理,所有进校人员须逐一核查、登记、测温。体温超过37.3℃,禁止进入校园,按学校规定流程处置。具体进校要求如下:

1、学生和教师刷校园“一卡通”,出示绿色“随申码”,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入校。

2、后勤保障人员、产业系统人员、第三方服务人员和居住在延安西路校区的非本校居民,凭保卫处核发的《临时通行证》,刷身份证或校园临时卡,出示绿色“随申码”,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入校。

3、其他校外人员及车辆入校,须由学校对口部门提前一天通过“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号”中的“校外人员进校代申请”进行报备;进校时刷身份证,并出示“东华大学通行码”和绿色“随申码”,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入校。未经提前报备的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入校。

4、延安西路校区外来人员及车辆从中山西路大门进入(后勤配货车、垃圾清运车及特种车辆除外);松江校区外来人员及车辆从广富林路大门西门进入。

5、未经学校许可的境外教职员工和学生,不得返校。

6、对于进入校门未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或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人员,安保人员有权拒绝其入校。

7、在部分校门口设置红外体温检测设备,与人工测温相结合,为保障正常秩序,请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三、禁止外卖、快递人员、周边小区居民、外来参观人员等进入校园。

四、统筹校门管理,延安路校区继续关闭安顺路校门、38号校门和创意园校内大门;松江校区继续关闭宿舍区文汇路1号门、龙腾路388号大门,文汇路300弄校门禁止车辆通行(后勤保障车辆除外)。

学校将视疫情情况,对进入校园大门人员、车辆进出通道等管控措施进行及时规划调整。

本《通知》自2020年5月5日起执行。

东华大学保卫处

2020年4月30日

视频: 摄影: 撰写:保卫处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