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一行来校访问 就深化市校合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04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4月30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卫东,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我校副校长陈南梁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刘承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南通在长三角地理位置优越,东华大学与南通不仅历史渊源深厚,而且交流合作密切。此次沈雷副书记率队到访是增进市校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高效对接细化合作事宜,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布局,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俞建勇代表学校向南通长期以来对东华大学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下,处于“长三角核心区”的南通,区位优势明显。学校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加强双方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助推南通产业联通,朝着深入合作的方向努力。

沈雷在会上简要阐述了南通市与东华大学的合作意向,并介绍说,南通目前正紧锣密鼓地建设创新区,希望东华大学能进一步加强与南通的交流合作,特别是与南通主要产业发展深度结合起来,争取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市校共赢。

会上,陈南梁从东华发展历史、获奖情况、重要成果及合作交流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事业总体发展情况。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康力详细介绍了南通创新区建设推进总体情况。

南通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会。

视频: 摄影:王宇 撰写:孙庆华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