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中国青年报》】东华大学青年学生
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有感

发布时间:2020-05-26发布部门:宣传部

编者按:2020年5月26日,《中国青年报》登载了东华大学青年学生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的感想,文章转载如下:


 青年来信传心声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引发强烈反响(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26日  09 版)

 心有笃守 绚烂青春

 东华大学建筑1601班  殷超

大学期间,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当上海市提出实施垃圾分类政策后,招募垃圾分类志愿讲师,我第一时间报了名。在炎炎夏日,顶着酷暑去给“爱心暑托班”的小朋友们讲述垃圾分类知识,同时也负责上海各高校环保社团开展环保课程的统计整理工作,协助发放志愿者补贴。我觉得作为青年,不仅仅要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做到低碳环保,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发光发热,勇于承担青年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带动更多人投身参与到绿色环保中来。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凤莉 见习记者 王璐璐 王姗姗整理)

(时间:2020年5月26日 媒体:《中国青年报》第9版 作者:陈凤莉)

(文章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20-05/26/nw.D110000zgqnb_20200526_1-09.htm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凤莉 信息员:王宇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