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松江区洞泾镇镇长李子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06-02发布部门:团委

5月27日下午,洞泾镇镇长李子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刘淑慧代表学校向李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有助于增进双方的了解,为推动未来与洞泾镇的合作,特别是人工智能方面的合作奠定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洞泾镇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对接,从而深化区校合作。

洞泾镇镇长李子介绍了目前洞泾镇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人才政策,希望通过建设常态化的区校交流合作机制,吸引更多学生扎根洞泾,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团委、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会,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就业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加强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热切交流,均表示,未来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区校合作。


视频: 摄影: 撰写:张也 信息员:张也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