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携手共学“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6-04发布部门:体育部

为促进共学共建, 6月2日,我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与广富林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沈洁,体育部主任朱江华,广富林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范丽,以及三个支部近4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民主党派人士、群众等参加活动。

赛前,3个支部联合汇编了知识题库,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供部门所有人员学习。现场的知识竞赛活动则分为团体赛、现场赛和个人赛三个环节,包含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主观题。比赛过程中,团体赛四支队伍的选手们密切配合,认真作答;台下党员加油鼓劲,积极思考。现场赛的氛围更是热烈,党员们纷纷举手作答,以近乎百分百的正确率完成了现场赛。个人赛派出的选手是三个支部的学习强国标兵,三位党员不负众望,答对了所有的个人赛题目。此次活动在所有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党员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投入到“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视频: 摄影: 撰写:张庆华 信息员:赵群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