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领导赴后勤集团调研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1发布部门:后勤集团

近日,副校长李炜赴后勤集团就近期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后勤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中心主任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沈建平主持。

(调研会现场)

李炜在讲话中对后勤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与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后勤保障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鼓励后勤集团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在管理中加强服务,在服务中心加强管理,切实满足师生各项需求。

后勤集团总经理宋珺代表后勤集团就近期疫情防控、面临的工作挑战及未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她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沈建平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防范,加强精细管理,提倡勤俭节约,提升服务质量。各部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崔珏 信息员:陈崔珏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