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6月2日下午,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专职团干部封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林子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锋、党委副书记李华婷、团委书记张政以及全体学生代表与会。

封华代表团委对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做出批示,同意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议程,对学院锐意进取,紧密围绕学生的实际生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改善工作方法,规范工作流程的做法予以肯定。

 (封华致辞)

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卢泽宇做题为“努力超越,再创辉煌”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指出学生会的服务宗旨是“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服务学生”。随后,我院学生委员会主任做第五次学代会学生代表提案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学业生活、基础建设、教学管理、宿舍设施四个方面的提案。

 (卢泽宇做工作报告)

会议邀请财务处代表林子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锋参与学生提案分析。林子卉表示会认真考虑学生代表们的提案并向大家讲解学生奖助学金及财务报销相关事宜。李锋对代表们对学校学生工作的关心表示肯定,并表示会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提案,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希望学生代表养成时刻记录学生需求的习惯。

(林子卉做提案分析)

       (李锋做提案分析)

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婷对出席会议的嘉宾和代表及学生会骨干表示感谢,并对学院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学生会要能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活力,加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团体的积极引领作用;二是学生代表要努力成为广大同学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勉励全院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青春华章。

学代会第二次正式会议通过候选人述职演讲,差额选举的方法,公平、公正、公开地选出第五届学委会成员和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嘉辰当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委会主任,倪锴、陈佳钰、刘枳良当选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张政表达了对第十七届主席团的热烈祝贺,并期望新一届主席团以身作则、追求卓越,不负学生代表们的信任,带领学生会再创辉煌。

视频: 摄影: 撰写:张政 信息员:戴群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