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2020实习生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6-05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所有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东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教育部、上海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制定相应措施促进就业工作。为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现开展“抗疫情 促就业——东华大学2020实习生空中双选会”,实现用人单位在线招聘学生就业、实习,实时互动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开展用人单位与学生视频面试。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与,在当下的特殊时期,让我们同心抗疫克时艰,共创未来!

本次双选会将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将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包括视频面试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与,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作一下说明:

一、双选会安排

会议时间:2020年6月15日—28日,后续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至7月15日

主办方: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方:智联招聘

二、报名条件

各类有实习需求的用人单位,请按照流程积极报名,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情况综合考量进行审核,满足以下任意一个条件者优先:(1)我校就业指导委员会理事单位;(2)近3年签约过我校应届毕业生;(3)近3年进校开展过招聘活动;(4)我校重点引导单位或校友企业。

三、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1.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6月5日—6月13日,报满系统自动截止。

2.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第一步:访问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904,并进行账号登陆。无智联账号的用人单位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进入“企业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第二步: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信息【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第三步:报名之后学校会对用人单位进行审核,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第四步: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第五步:空中双选会开场,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

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报名后必须在6月13日前发布职位等必要信息,在6月15日开启活动后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学生同时可在6月15日活动开启后与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东华大学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5.联系人:

智联招聘:技术支持 程猛4008859898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何老师、林老师67792801  温老师67792486


附件:2020届东华大学毕业生专业一览表(点击查看)

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同行,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6月4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