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砥砺奋进,绽放青春——东华大学2020年毕业季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0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为纪念这特别的时光,自4月起,举办东华大学2020年毕业季微视频征集活动,活动举办过程中,同学们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用镜头记录下曾经走过的岁月,展示了毕业生的奋斗故事和大学时光的难忘回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传递感动、放飞梦想,营造了良好的毕业氛围。
经评审,共评选出8部优秀“砥砺奋进,绽放青春”毕业微视频,每部作品的拍摄团队成员将获得一件“盛世东风岁岁华”毕业季文化衫,优秀微视频将不定期在“东华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砥砺奋进,绽放青春——东华大学2020年毕业季微视频优秀作品列表

序号

学院

作者

作品名称

1

纺织学院

张黎明

东华美食不可辜负

2

纺织学院

赵佩艺

东华光景

3

机械学院

邱琨淇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4

信息学院

仲  达

寻求黄昏的时光

5

计算机学院

徐  瑾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6

化工生物学院

王  欣

东华存档,来日方长

7

外语学院

林  畅

镜月湖畔,青春不散

8

外语学院

尚权伟

毕业,我想对你说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0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