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领导慰问复学工作一线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0-06-11发布部门:工会

6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到学生工作办公室慰问复学工作一线辅导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学生处处长廖丽金,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周炳振参加慰问。

刘淑慧向工作在复学一线的辅导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指出,健康身体是干好事业的基石,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刘淑慧强调,2020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作为一线辅导员,要充分发挥担当作为的良好传统,精准掌握毕业班学生就业需求,积极加强个性化就业指导,切实打好学生就业攻坚战。刘淑慧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出台切实可行的举措,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和成长发展。

刘淑慧一行还为学生辅导员们精心准备了防疫用品,保障辅导员安心工作。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工会研究制定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的设立和使用管理办法》,采购防疫用品发放给学校全体教职工,并安排部分防控专项资金对工作在复学一线的安保人员、辅导员等进行慰问。

视频: 摄影:李磊 撰写:李磊 信息员:李磊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