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选派我校优秀大学生赴上海市黄浦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发布部门:团委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

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作为上海市青年人才培养的核心载体,是深化“区校合作,人才共育”的核心内容。根据今年团市委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整体工作安排,2020年各区高校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部分已经展开,为继续做好此项工作,同时本着区校双方共同培养人才的精神,现向我校各学院招募挂职锻炼优秀大学生并发布黄浦区挂职锻炼岗位。具体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本次挂职锻炼招募在沪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学生本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能服从岗位安排;

2、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本科生二、三年级,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优先考虑;

4、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5、上海籍大学生,居住地为黄浦区优先。

二、时间、地点

本次挂职锻炼时间为2020年7月中上旬至8月中旬,地点为黄浦区有关部、委、办、局,街道,人民团体、区属企业及其所属部门。

三、相关事项

1、宣传报名阶段(2020年6月22日--6月28日)

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和实践岗位要求进行报名,填写《2020年优秀大学生赴黄浦区挂职锻炼推荐表》(见附件1)以及《2020年黄浦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

2、挂职期间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请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原则上不得超过3天。若无故缺勤超过3天视为放弃。

3、岗位所在单位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给予适当的生活和交通补贴并安排工作午餐。

4.请各学院于6月28日(星期日)前将《2020年优秀大学生赴黄浦区挂职锻炼推荐表》(见附件1)以及《2020年黄浦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lwy@dhu.edu.cn。联系人:卢文芸,联系电话:

四、附件

附件1:2020年优秀大学生赴黄浦区挂职锻炼推荐表.doc

附件2:2020年黄浦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名汇总表.xlsx


视频: 摄影: 撰写:团委 信息员:张也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