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对党话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发布部门:期刊中心党支部

6月28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对党话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党话忠诚并齐唱红歌,以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和改革创新的崭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

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克斌说,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优秀品格,是每个党员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共产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绝对忠诚:一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王克斌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在行动上,就是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担当有为,要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管期刊的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对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确保期刊正确的办刊方向,不断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

期刊中心副主任、党员马文娟,党员段然、徐惠华、刘红梅、冀宏丽、李伟伟、杨建霞表示,服务祖国建设发展是中国高校学术期刊最鲜明的底色,扎根中国大地办刊就要坚持以党建领航,将党组织的引领力有效转化为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一流期刊建设凝心聚力,在干事创业中书写忠诚,增强责任使命自觉。

期刊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坚持把健全制度作为主攻方向,建立和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审三校”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严把期刊政治关和质量关,建设编委评审专家库集聚优质学术资源,寻求现代科技手段创新期刊出版方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设。期刊中心以党建质量提升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期刊建设上水平双落实,以党员干部奋进之姿态建设奋进之东华。

视频: 摄影: 撰写:段然 信息员:段然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