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新锐设计师与国际品牌合作 参与新品设计开发

发布时间:2020-07-07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7月5日,由COACH品牌举办的Hutton系列新品发布直播活动在Shooting Gallery Asia(南苏州路1501号5号楼)顺利举办。该系列是COACH首次与我校新锐设计师合作,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中日合作班17级李若思、谭茜同学作为合作的新锐设计师参与发布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由COACH品牌方负责,出席活动的还有COACH品牌方负责人,众多时尚领域KOL以及明星,平面设计师广煜作为导师也以线上的方式参与。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超10万人次在线观看。本次新品发布活动是COACH与我校设计师扶持项目的一部分,项目前期经历了2~3个月的图案设计创作,2位同学用非常年轻活泼的元素,将涂鸦文化与COACH品牌的经典马车标志(Horse & Carriage)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创作,一位同学是将马车标志进行了特定时期的心情表述,另一位同学则是粉笔画形式与马车标志的结合。2位同学的设计得到了COACH纽约总部的高度认可,“我们希望他们创作的作品能够走向世界,走向纽约、巴黎、伦敦、东京,走向全世界。”

(合作设计款式)

7月5日,这些新品在蔻驰的小程序、小红书、天猫三个平台进行直播预售,7月15日,包含这些设计理念的40多款产品将在门店正式发售,同时也将在全球的门店同步上架。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Yann Bozec)说:“这一次,这些新品有何特别?他们的设计来自中国最年轻的一代——这是蔻驰与东华大学推荐的两个艺术系学生进行合作的款式,而那两位学生至今还只是大三学生!”杨葆焱透露,在门店售卖时,COACH将在所有产品的宣传物料及标识上注明“Coach扶植中国原创设计力量”。

(直播活动现场)

本次COACH与东华大学设计师扶持项目活动的成功举办,说明我校与国际品牌共同致力于对优秀时尚人才的培养,也将推动东华时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视频: 摄影:coach品牌提供 撰写:王朝晖 信息员:张芸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