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书记刘承功带队赴南通考察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08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7月3日,党委书记刘承功带队赴南通考察,会见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并与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副市长徐新民、姜东及地方委办局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校长陈南梁,中科院院士、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以及化工生物学院、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际合作处、党委办公室等相关学院和部处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刘承功在会见时指出,南通市具有纺织产业发展的深厚底蕴和雄厚基础,与东华大学也有着特殊的历史渊源。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东华大学将深度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

徐惠民在会见中向刘承功一行介绍了南通纺织产业发展历史与经济社会发展近况,希望双方能在国家重大战略布局中寻找更多契合点,尤其是发挥东华科技创新优势和南通产业集群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校地合作新机制新模式,努力在推进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更多更大成绩。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校地合作的目标、方式、内容和运行机制等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刘承功一行还应邀参加了2020中国南通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并考察了南通中央创新区。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前 信息员:金鑫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