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遵理谨学促学风 笃行求真共育人——理学院召开2020年班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3发布部门:理学院

7月6日,理学院召开2020年班导师工作交流会,主题为“遵理谨学促学风 笃行求真共育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出席会议,2018、2019、2020级共18位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在交流会上,李静详细介绍了理学院班导师工作要求及优秀班导师评选细则。她指出,学院落实班导师制度成效显著,专业教师以极大的热情和耐心细致的态度投入到育人工作,时刻心系学生的成长、发展,为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常务副院长韦联福对班导师这一学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班导师通过关心与引导给予学生更多帮助。

(交流会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班导师制度,深入推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三个年级的班导师围绕学生需求、班级氛围营造、学科建设发展等主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张菁在最后强调,班导师制度是学院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班导师不断探索育人方法,为理学院形成“遵理、谨学、笃行、求真”的优良学风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添砖加瓦。

视频: 摄影:王梦竹 马雷斯 撰写:王梦竹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