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与上海小荧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0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7月8日上午,东华大学·上海小荧星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党委书记刘承功、副校长舒慧生,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莹、副总经理杨方禹以及双方有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刘承功在仪式上致辞并与沈莹共同为“东华大学-上海小荧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东华大学-上海小荧星艺术教学师资培训基地”揭牌。刘承功指出,小荧星是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而东华大学在纺织服装、艺术设计等学科领域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加强与合作单位的工作对接,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以及少儿艺术教育师资培训和资源共享,为学校艺术类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平台,为上海青年少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东华的贡献。

舒慧生、杨方禹分别介绍校企双方发展情况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刘承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小荧星总部场地设施和教学情况。

视频: 摄影:小荧星 撰写:陈前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