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做好学校2020年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5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各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为确保学校2020年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现就各项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单位组织召开本单位各级安全人员安全工作会议,重点落实安全责任,保障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2、各二级单位组织开展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重点电气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防汛防台等为主的安全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3、各二级单位做好暑假期间的值班安排,落实应急预案和各类应急物资等相关应急准备工作。

4、各二级单位做好师生的暑假期间交通、防火、防诈骗、防盗、防溺水等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此外,相关部门需特别注意在校学生的后勤保障以及心理疏导工作。

请各二级单位将相关会议记录、宣传资料、检查和整改等落实情况做好台账记录。放假前以及假期期间相关职能部门将联合对学校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和抽查。

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学生处

2020年7月1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保卫处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