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7发布部门:科研处

7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承功在松江校区会见来校交流访问的浙江省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一行。副校长陈南梁,中科院院士、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以及学校相关部处、学院、科研基地负责人出席会议。

(交流会现场)

刘承功代表学校对朱建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东华大学和海宁市具有学科、产业等方面的契合优势以及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优势,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朱建军介绍了海宁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围绕生命健康、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领域发展,继续深化与东华大学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得到学校在产业发展趋势、校企对接与融合、联合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支持,推动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落地海宁实现产业化。

会上,陈南梁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重要科研成果及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总体发展情况。相关部处、学院、科研基地与海宁市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朱建军一行参观了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厅。

视频: 摄影:杨玉璋、刘蕾 撰写:刘蕾 信息员:彭斐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