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理学院数学系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2发布部门:理学院

7月17日,理学院数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以“尺素传深情,奋进新时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举办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崔运花、组织部副部长徐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专职党务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数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卢文芸主持会议。

崔运花在专题党课上对支部近期的建设成效和成绩取得给予肯定。她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要在强化政治功能方面下功夫,聚焦提升党支部“七个有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组织育人实效。她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永葆奋斗精神,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东华人”身份,练就过硬本领,砥砺意志品质,积极践行东华校训和东华精神,扎根基层,建功立业新时代。

(专题党课现场)

在专题党课上,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分别从就业、“四史”学习、抗击疫情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深切体会到了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对青年党员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殷切期望。

视频: 摄影:张晴 撰写:肖渊琰、张瑾怡、卢文芸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