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6个项目入选2020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0-08-03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日前,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公布了2020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立项情况,我校共有6个项目成功立项。历年来共有93个项目入选,位居上海市各高校首位。

本年度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承办。经过校园筛选、工作组初审、专家组复审及资格认定,最终确定100个研究生项目作为2020年研究生创新创业计划培养对象。共有23所高校的223个项目参与申报。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部总结优秀经验,积极沟通、科学分工,开展宣传和组织工作,经过广泛发动,前期学校共立项20个项目作为校级项目立项,择优报送市大学生科创基金会。从2016年起,学校在上海高校中率先设立东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培养计划,积极资助支持研究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我校研究生能力强,项目特色鲜明,具有良好的创业基础和实践成绩,在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科创基金及创业赛事中成绩优异。


我校2020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计划立项名单

学院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鹏

薪火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吴欣悦

会绘美育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王嘉睿

上海享艺创业计划

化工生物学院

景璟

新型高效美白微胶囊的生产与推广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王奕予

基于互联网加的原创集合平台

人文学院

姜宇桐

东华有面儿微课工作室

视频: 摄影: 撰写: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