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张祝秀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08-12发布部门:科研处

8月8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在延安路校区会见来校交流访问的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山东省外专局局长张祝秀一行。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俞建勇代表学校对张祝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关键技术研发,促进成果转化,推动高校与地方、企业的深度融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他表示,我校和山东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学校能够继续对接和服务山东经济建设的发展需求,在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方面展现东华大学新的作为,为共同打造传统产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张祝秀表示,随着山东省对于科技支持的力度不断加大,山东省科技厅将继续有规划、有组织地加强与包括东华大学在内的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发挥高校优势促进山东省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双方还就国际合作、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展开讨论,寻求合作的可能性。

据悉,今年6月,经工业与信息化部批复同意,东华大学与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了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实现了山东省创新中心零的突破。

视频: 摄影: 撰写:张莹 信息员:彭斐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