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团委封华当选上海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第六届会员

发布时间:2020-09-03发布部门:团委

8月27日下午,上海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世博中心举行。本届会员推选工作从2020年初开始,经过各级团组织推荐,团市委筛选等环节,共选拔会员618名。我校团委封华参会并当选新一届会员。

上海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以下简称“青文联”)于1995年成立,是共青团上海市委领导下的社会组织。青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培养和团结全市优秀青年文艺人才,为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助力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青文联下设音乐舞蹈、戏剧影视和表演主持、文学出版、社科文博和新闻网宣、书法篆刻、美术摄影、文化经营管理和群文、新媒体等八个专委会。我校团委封华当选戏剧影视和表演主持专委会会员。

封华是上海市朗诵协会会员、东华大学朗诵团指导教师,擅长创作、编排主题朗诵,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艺术传播。多年组织东华大学毕业晚会、开学典礼暖场、高雅艺术进校园、迎新歌会等各类大型文艺活动,参与大师剧排演工作,具有丰富的主持表演及指导经验。她创作并指导东华大学朗诵团朗诵《钱宝钧》、带领东华大学教工舞蹈队编排创作舞蹈《飞天梦》,所撰写的艺术教育相关论文曾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大学生艺术展演论文大赛全国三等奖。

(会议现场)


视频: 摄影: 撰写:团委 信息员:张也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