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长宁区召开2020年欢送新兵大会 我校38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20-09-15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9月14日,长宁区召开2020年欢送新兵大会,长宁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立松,长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庆源出席并讲话。今年长宁区共计应征入伍241名优秀青年。我校38名学生意气风发,准备踏上强军征程。

王立松向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各级领导、老师和家长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全体新兵提出了“不忘初心坚定前行,锤炼本领敢打必胜,珍惜荣誉展示形象”三点殷切期望。孟庆源要求全体新兵要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掌握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坚定参军报国的革命理想,在新的岗位上为长宁人民再立新功。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上了光荣入伍的大红花。学生处副处长赵彦明鼓励入伍学生在部队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踏实工作,不负初心,书写一段绚烂的军旅生涯。

多年来,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回应国家战略需求,今年我校征兵工作根据市、区征兵办要求,依法依规严密组织,确保廉洁征兵落地落实,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再次为部队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学校坚持把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将征兵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紧紧抓住征兵工作的契机,大力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确保每一位参军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视频: 摄影: 撰写:施春红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