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开展上海市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发布部门:宣传部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结回顾本市教育系统的实践探索,加大推进力度和共享深度,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拟于下半年制作《上海市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节目》,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征集典型案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内容要求

围绕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从课堂教学、主题活动、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师德师风、疫情防控等环节切入,展现在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力求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充实、文字流畅,为全市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

(二)格式要求

1.案例结构。案例结构完整,应包括“政策依据和工作思路”“实施过程及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和经验”等部分。

2.案例字数。每个单位限报1-2例,单个案例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附3-5张照片(配图片说明)。

3.案例格式。主标题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上空一行;副标题或单位名称四号楷体;主标题、单位名称、正文之间分别空一行。正文均为小四号字,一级标题黑体(不加黑),二级标题楷体,正文宋体,数字(含页码)“Times New Roman”字体。

二、报送方式

请各二级单位集中报送(不接受个人提交材料),并请填写《上海市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征集汇总表》(见附件),与本单位推荐的案例材料,于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16时前,电子版发送至szb@dhu.edu.cn邮件主题标注“单位名+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宣传表彰

学校将进行评审并择优报送,对于入选案例将予以宣传展示。

联系人:向娟 67792170      高坤 67792126

上海市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征集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宣传部 信息员:高坤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