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9月20日学校机动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9月20日是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日,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今年学校迎新工作尤为艰巨,当日进校车辆数量将大幅增加,校园交通面临极大的压力。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校园道路安全畅通,保卫处将在报到当日校园内实行机动车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一、延安路校区

1、3号留学生公寓、六宿舍、四宿舍、教研大楼第一教学楼周边道路将设置为新生进校车辆缓冲区,19-20日禁止校内车辆停放在缓冲区道路上,新华路桥南侧设立临时卡口,全天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通过新华路桥,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通过新华路桥。

2、9月20日,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前的道路全天设置为单行道,车辆只能从东向西通行。

二、松江校区

1、报到新生车辆从广富林路进入指定封闭式道路,沿途各学院楼(一号、二号、三号、四号)、工程训练中心和纺织试训楼,届时该区域作为临时报到车辆缓冲区及下客点,该区域非新生报到车辆不得进入及停放。

2、9月17日下午,保卫处将对涉及区域进行提前清场,通知所有车辆驶离。

注:9月20日进校的教职员工尽量公交出行,车辆停放至校区的教职员工,请听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并给予配合,谢谢!

 

保卫处

2020年9月16日

视频: 摄影: 撰写:保卫处 信息员:柳蓓丽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