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副院长郑建明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8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9月11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副院长郑建明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院长张科静、副院长吴志刚、公共管理与法学系学科负责人、青年教师与会。

张科静代表学院对郑建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分布和发展情况。她强调两院应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吸取经验。

韩哲宇谈到上海海洋大学拥有海洋渔业与水产等学科特色,学院可以依托一流学科建设,将海洋文化与法律等专业建设融合到上海的城市发展、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等领域。

座谈会上,郑建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东华大学人文学院相关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自身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升学科发展水平。

会上,周卫平介绍了法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情况,刘奕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两院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视频: 摄影: 撰写:赵丽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