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经纬征程 日月东华”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7发布部门:团委

10月1日上午8点,“经纬征程 日月东华”东华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在松江校区和延安路校区国旗广场同步举行,1500余名师生及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参加活动,共同为祖国庆生。

伴着晨光,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英姿飒爽,踏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国旗来到旗台下。东华全体师生代表相聚国旗下,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

(松江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延安路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松江校区升旗仪式现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曹广浩分享了自己选择西部的初心和奉献西部的决心,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共担时代使命,用奋斗为青春着色。延安路校区第十八届华英苑代表程圆讲述了战疫中的青年责任与传承四史中的青春智慧。

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代表黎姿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教职工代表宋明亮在延安路升旗仪式现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东华学子送给祖国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更加坚定不辱使命、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理想抱负。

 (两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据悉,校团委通过网络报名选拔产生两名升旗手,也通过此次沉浸式的教育形式为团员青年们共上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视频: 摄影:蔡之想 李辰昊 王耀锟 李相汝 戈松 陈凌 朱捷 戴兵 努尔顿 罗湘宁 李廷志成 撰写:团委 信息员:张也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