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开展“我为东华‘十四五’规划
建言献策”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发布部门:发展规划处


尊敬的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快内涵发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网上征求意见活动的重要指示,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群策群力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即日起面向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欢迎您积极参与。

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

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2月31日。

二、征求意见建议的内容主题

本次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主题分为:党建与思政教育、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设施与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办学资源拓展与利用、管理体制机制以及其他等。

三、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

1、网页留言

直接点击https://www.wjx.cn/jq/92555488.aspx,在网页选择相应的栏目主题后留言。

2、企业微信留言

登录学校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进入“十四五”建言献策模块,填写相关内容。

3、电子邮件和电话反馈

通过邮件反馈意见建议时,主题请标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邮箱地址:fzghc@dhu.edu.cn,电话:021-67792411,联系人:王老师、谭老师。

东华大学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视频: 摄影: 撰写:王永林 信息员:刘峰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