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0发布部门:宣传部

10月20日,“东华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东华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生动展现学校在新时代扎根中国大地办学成效的新阵地;是弘扬“崇德博学、砺志尚实”校训精神,传播东华声音,讲述东华故事,传承东华文化的新窗口。

“东华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东华时讯”“奋进东华”“思享东华”“尚美东华”等栏目,多角度呈现东华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果、新风貌。在这里,您可以了解东华大学最新资讯动态、学术科研成果、优秀学人故事,品读师生理论研究文章、理论学习体会,欣赏优质在线课程,领略美美与共的文明校园风貌。

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视频: 摄影: 撰写: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孙庆华